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让子弹飞》狂吸金 姜文名利双收摆脱“赔钱”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5月21日14:05
  昨日,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新片《让子弹飞》在戛纳公布了首款预告片。一向以“赔钱导演”著称的姜文此次也终于 “咸鱼翻身”,《让子弹飞》还没制作完成,就已经收回了一半成本。

  《让子弹飞》还受到了威尼斯、柏林等国际电影节的邀请,将于贺岁档在全球同步上映,票房前景被业界普遍看好。

  预告片商业气息浓

  从最新曝光的《让子弹飞》预告片来看,该片商业气息浓厚,枪战、爱情、悬疑、明星等商业元素一个都不少,和电影在戛纳浓墨重彩的商业宣传同样“高调”。

  预告片节奏明快,主打姜文、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三大男主角。

  虽然看不出具体剧情,但仍然让人对影片十分期待。其中,万人巷战、白银铺地等大场面比比皆是。而传说中的葛优与刘嘉玲的激情戏也掀起一角神秘面纱,刘嘉玲侧卧在床上风情万种,葛优带有喜剧色彩地扑上去。动作场面也血腥十足,姜文挥刀怒砍的镜头十分震撼。一分多钟的预告片放映结束后,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已收回一半成本

  《让子弹飞》目前还没制作完成,但一分多钟的预告片公布之后,引起了众多买家的兴趣。许多买家都积极地找到《让子弹飞》的海外发行商谈判购买细节。

  此外,这部电影还获得了商家们的鼎力支持,某品牌在18日下午与片方签署了一份全球战略合作协议,一次大手笔地赞助了姜文5000万元人民币。这一数字也创下了华语电影单家赞助之最。

  据《让子弹飞》投资人马珂透露,目前该片仅通过海外版权的销售就已经收回了一半的成本,这还不包括其他赞助。业界分析,以“赔钱导演”著称的姜文此次定能“咸鱼翻身”,名利双收了。

  本报综合报道整理/记者高嘉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