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甜蜜蜜》 > 新闻动态

高希希话剧处女作《甜蜜蜜》 话剧班底堪称豪华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5月21日09:33

  日前因电视剧新《三国》而“收获”不少板儿砖的导演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今晚将再次拿出自己的话剧处女作《甜蜜蜜》接受观众的考验。此次话剧的班底堪称豪华,舞美设计是奥斯卡美术设计奖得主叶锦添,主演包括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沙溢、于和伟等,可谓是看点十足。

  看点一:

  怀旧与时尚的碰撞

  电视剧导演高希希被圈内人士评价为念旧,是人情味儿很浓的导演。时隔三年,他将曾经的荧屏力作首次搬上话剧舞台。他注重细节的刻画,善于用细节揭示人物。叶锦添则游走于服装、视觉艺术、电影美术、当代艺术中间,常常以独特新颖的艺术创作手法征服观众。此次两强在话剧《甜蜜蜜》中相撞,且看他们如何碰撞与相融。

  看点二:

  林心如挑战普通话

  《甜蜜蜜》不仅是高希希导演的话剧处女作,同时也是林心如的首部话剧演出,而且是难度极高的年代话剧,这让许多人为林心如的普通话捏了一把汗。之前林心如专门找老师培训台词,今晚且看她如何成为港台演员中挑战年代话剧的第一人。

  第一次穿上知青服装的林心如大呼新鲜,这样的造型对林心如来说是第一次。是否能准确把握《甜蜜蜜》中叶青一角的特点,也就是在电视剧版《甜蜜蜜》中由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所扮演的那个角色,林心如将不可避免地被观众们比较一番。

  看点三:

  沙溢、于和伟饰一角

  虽然《甜蜜蜜》讲述的年代离沙溢很遥远,可是出演雷雷这个角色对沙溢来说可能是最让观众放心的。因为这一次已经是沙溢与《甜蜜蜜》的二次结缘,曾在电视剧版《甜蜜蜜》中出演韩阳一角的沙溢,终于在话剧《甜蜜蜜》中追上了女主角“叶青”,得到了林心如扮演的“叶青”的芳心。而于和伟作为高希希导演的“御用爱将”,这次出演话剧《甜蜜蜜》,已经是第十次与高导合作。这一次于和伟与沙溢分饰一角,出演中年雷雷。二人在之前的作品中角色跨度大,今晚在话剧舞台上将展示他们的舞台功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