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TVB《谈情说案》 > 新闻报道

《谈情说案》疑似山寨日剧 林峰扮相抄福山雅治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5月21日07:28
林峰
林峰的白衣扮相抄足《神》剧的福山雅治

日剧版本
杨怡与柴崎幸都演傻呼呼的女警,爱情大于天。

网友已将福山雅治的经典手势都PS到林峰(在线看影视作品)身上
日剧版本
《谈情说案》中在实验室谈案件与《神》剧很相似
 
  近期无线剧集被人弹得最多的就是抄袭,蔡少芬主演的《飞女正传》狠抄乌玛·瑟曼的《超女回归》,黄金时段变成了抄剧时段。《飞女正传》将于本周完结,不过无线剧的抄袭风并没有停止,下周一接档《飞女正传》开播、林峰与杨怡(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谈情说案》又是一部狠抄日剧的剧集。

  《谈情说案》讲述天才物理学家林峰,专帮警察好友马国明查奇案,而杨怡扮演傻呼呼的女警,与林峰查案查出感情。这个熟悉的桥段,即使偶尔看看日剧的观众都知道是摆明山寨《神探伽俐略》。事实上,《谈情说案》去年开拍时,已经被指极似由福山雅治同柴崎幸主演的日剧《神探伽俐略》,不过当时林峰极力否认:“两套剧都不同剧本,不同演员有不同演绎,应该是两回事。”

  据悉,无线为了避免被人骂抄袭,刻意加了几条爱情线穿插,监制刘家豪说:“这套剧虽然是讲用科学破案,不过其实是以爱情为主,所以与《神探加俐略》不同。”林峰与杨怡这条爱情线同《神》剧差不多,都是讲理性林峰不信爱情,杨怡则爱情大过天,最后日久生情。反而马国明这条线新鲜得多,他饰演花心重案组督察,同大学同学廖碧儿整日玩一夜情,两人有多场激情床戏,廖碧儿说这次低胸又露背,是入行以来最大胆一次。(东东) (来源:信息时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