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峰做财神街头派金饰 不轻易送钻石给女孩(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3日10:29
林峰获赠价值5万元的钻石十字架项链
林峰获赠价值5万元的钻石十字架项链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峰昨日(5月2日)以代言人身份为六福珠宝香港尖沙咀旗舰店主持剪彩仪式,获赠一条价值5万元的钻石十字架项链,林峰更即场免费大派“峰”盛虎年足金吊饰。

  林峰做财神街头派金饰,吸引了大批市民排队索取,警方派员到场维持秩序,情况未见混乱。

  问林峰代言酬劳是否很可观?他笑道:“没八位数。”有没储钻石?“这些东西储不起,不过做代言人买东西有优惠。”买过钻饰给女孩子吗?“这些东西不可以随便送,只是买过给妈咪、妹妹,暂时还未有人令我觉得可以送这些这么有价值的东西。”在找这个人吗?“不用找,会撞到的。”在电视城撞不到?“都那么多年啦,如果要撞到,一早都撞到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