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戛纳电影节 第63届戛纳电影节 > 新闻报道

《让子弹飞》“直飞”戛纳电影节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2010年05月21日07:56
  本报讯 (实习生林茜)也只是3年光阴,继《太阳照常升起》之后,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又带着新作亮相了,而且是直奔戛纳。当年,他自编自导的《阳光灿烂的日子》,于2000年夺得了戛纳电影节评审团大奖。然而,经历了《太阳照常升起》的票房惨败后,这次耗资1.3亿元、花500万元包机空降戛纳的《让子弹飞》着实让姜文潇洒了一把。

  据悉,《让子弹飞》首款预告片于当地时间5月19日晚在戛纳公布,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可-穆勒、导演贾樟柯等多位业界大腕前往现场助阵。《让子弹飞》的片花以一群人骑着马追逐火车的镜头开场,姜文、周润发葛优三个爷们以风格迥异的造型对决银幕。预告片一播出就引来海外片商的热烈反响,众多海外片商决定当场与该片海外发行商确认购买细节。据该片投资人马珂透露,这次在戛纳公布的首款预告片主要是面向国际市场的,一个月后将在内地公布中国版预告片。同时,于戛纳震撼亮相的“雌”“雄”两款海报虽然引来不少争议,但也无疑为该片造势不少。尽管不会在参赛和参展单元出现,但借着戛纳这股热风,《让子弹飞》已然成为今年戛纳电影节参与售卖华语片中最受关注的一部。

  据了解,姜文于戛纳当地时间5月18日下午签署了一份全球战略合作备忘录,价值5000万元的赞助额度创下了华语电影单家之最。虽然这次戛纳之行如此“高调”的宣传已让姜文收回一半成本,但他仍表示“最注重的还是电影质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