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马艳丽助女大学生就业 加盟《寻找职场杜拉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0日21:54
马艳丽助力女大学生就业
马艳丽助力女大学生就业

著名时装设计师马艳丽
著名时装设计师马艳丽

  昨日,由阳光媒体集团及东方卫视、安博教育集团打造的“中国人寿杯”职场新女性挑战行动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举办了新闻发布会。杨澜、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英齐女士、安博教育高级副总裁兼CTO古一思、《时尚》主编徐巍女士、马艳丽高级时装定制中心董事长马艳丽女士等出席了发布会。

  中国第一档大型女性职场节目——《寻找职场杜拉拉》将关注的目光投向了即将步入职场的女大学生们,主办方联合国内众多知名企业,向这些“职场白丁”们提供诱人的培训及工作机会。马艳丽高级时装定制中心此次提供的职位是董事长特别助理,因属时尚行业,颇受女大学生青睐,吸引许多女大学生投简历,跃跃欲试。该节目以“关爱职场女性发展,构建女性职业未来”为宗旨,给予求职的女大学生朋友更多指引,让她们通过体验职场生活,真实感受职场氛围,从而帮助当代“职场新女性”全面提升职业能力、信心和勇气,为她们定制未来“职业保险”,提供未来“发展保障”。马艳丽表示,十分关注女大学生的就业权,平等发展权及就业前景,会录用刚毕业的有想法的学生。

  著名时装设计师马艳丽一直致力于推进时尚行业的发展,从国际名模成功转型时装设计领域已有十余年,以她的英文名命名的MARYMA时装品牌定位于高级定制,颇受商界、政界、文艺界、演艺圈人士的青睐与追捧,不仅为谭晶、大卫•贝克汉姆、昆西•琼斯等众多国际国内一线明星、名流设计时装,也为《阿依达》、《建筑大师》等知名剧目设计华服。目前,公司的业务除了针对高级客户的一对一服务之外,也为国内大企业、银行、酒店、俱乐部、学校等提供团体定制的业务。

  多年来,马艳丽秉持国际视野,专业精神,卓而不凡的品质奉献,不断提升企业业绩和竞争力,将MARYMA品牌打造成为立足国际时尚界前沿的顶尖品牌。凭借高水准的专业优势,将领先的设计理念推向国际。她用理性的思维、感性的内涵、知性的表达,展现出了中国时装品牌的独特魅力,不仅身体力行以个人的力量为社会做出积极贡献,更是在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为社会输出源源不断的榜样价值和辐射力,2010年荣获“影响中国妇女百年发展历程的100位品牌女性”。她所创立的马艳丽高级时装定制中心成为广大爱好时尚、爱好时装的大学毕业生向往的名企之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