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晨秦岚天生一对 新版《庐山》向经典致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0日17:33
李晨写真
李晨写真

  日前,由当红小生李晨主演的《庐山恋2010》正在紧张拍摄中,片中,李晨牵手人气花旦秦岚(在线看影视作品),共谱温馨浪漫的都市爱情,再现旧版《庐山恋》的经典场面,男才女貌的两人被剧组工作人员公认为两小无猜,天生一对。

  在《庐山恋2010》中,李晨饰演的摄影师在一次误打误撞中,巧遇秦岚饰演的千金大小姐,对彼此有诸多误会的二人从此展开了明刀暗枪、笑里藏刀的对垒,随着时间的推移,相互接触的增多,水火不相容的他和她慢慢解开了重重心结,克服了爱情路上的种种障碍和挫折,最终情定庐山,成为神仙眷目的佳偶天成。平日里就是好朋友的李晨与秦岚,在拍摄的过程中默契十足,无论是揶揄讽刺的冷笑,还是含情脉脉的眼神,都诠释的丝丝入扣,两个人纷纷表示,对这部电影十分看重,希望凭借自己认真的态度和演技向30年前的经典致敬。更令人感叹的是,李晨硬朗的男子气与秦岚柔美的女人魅搭配在一起,俨然成为让人赏心悦目的一对,很登对的二人被剧组的工作人员评为最佳银幕情侣。

  据悉,《庐山恋2010》不仅会重现旧版《庐山恋》情意悠长的爱恋,更将加入时尚、流行的新元素,注入80后的爱情观,为广大影迷带来一场怀旧与尝鲜的情感旅程。(小佳/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