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英国演员爆料:和波兰斯基合作都要被他潜规则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5月20日15:39
波兰斯基再遭爆料

  波兰斯基30多年前因与未成年少女发生性关系,被美国法院跨海通缉。他多年来不敢踏上美国国土。去年9月波兰斯基赴瑞士,原计划在苏黎世电影节领取终身成就奖,没料到一下飞机便遭逮捕。

  正在举行的戛纳影展上,法国多名文化界人士发起联署陈情,要求瑞士释放电影导演波兰斯基。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英国女演员夏洛特·刘易斯上周提出新指控,她表示,在16岁时遭波兰斯基性侵犯。她还爆料称,凡是与这位波兰裔法国导演合作过的女演员,几乎都被他潜规则过。

  多名导演声援波兰斯基

  5月18日戛纳影展主竞赛单元《人与神》召开新闻发布会,当记者问导演夏维尔·伯瓦对波兰斯基一事的看法时,导演不顾现场主持人对提到电影之外问题的反对,措辞激烈地表态: “波兰斯基现在的处境是在被人们做道德审判,在美国法官律师的指控里有许多谎言。如果真是性侵犯,为什么随后还合作拍电影?法律应该对所有人平等相待。我本人并不认识波兰斯基,但是我觉得这些愚蠢的做法实在应该停止了。”美国导演伍迪·艾伦也声援波兰斯基,认为他已付出代价。其他出席影展的法国导演如高达、安妮斯华达和泰维尼耶都参与签署说情。

  美国演员麦克尔·道格拉斯则拒绝签署,认为不应为一名犯法的人说情。影展主席贾可布则表示,电影导演也是一介公民,一个人也许可以是个伟大的导演,但仍是公民,没人可逃避法律。

  英女演员爆料称被侵犯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英国女演员夏洛特·刘易斯上周提出新指控。她表示,在16岁时遭波兰斯基性侵犯。她还继续抖出猛料,声称凡是与这位波兰裔法国导演合作过的女演员,几乎都被他潜规则过。

  现年42岁的夏洛特·刘易斯披露,她在1986年参演波兰斯基执导的电影《海盗夺金冠》之时,当时16岁的她,被波兰斯基霸王硬上弓性侵犯。夏洛特·刘易斯宣称:“波兰斯基在对我下毒手之前,曾冷眼表示,"如果你不能大胆和我发生关系,你就难以在我的电影中胜任。每个想在我电影中演出的女孩,都必须和我睡觉,这样我才能更加了解她们,给她们安排怎样的角色。"”夏洛特·刘易斯表示,她就是在波兰斯基的糖衣炮弹下屈服了,并成功获得了《海盗夺金冠》电影的一个角色。 (西风)(来源:羊城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