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木村拓哉《月之恋人》 > 新闻报道

木村拓哉林志玲激情吻戏未赢收视率 剧本有硬伤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5月20日11:12
  日本明星木村拓哉和来自中国台湾的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富士台月九剧《月之恋人》于17日播放的第二集未能延续首集的势头,只取得19.2%(关东地区)的收视,关西地区收视则从第一集的20.2%暴跌到13.5%,评论大呼“木村风光不再”!

  有观众认为木村年纪大了不再适合扮演王子,不少网友表示,木村应该和松田翔太交换角色,年轻帅气的松田翔太和林志玲演对手戏更养眼。因此,尽管第二集中木村和林志玲上演了激情热吻戏,但还是没能让观众满意。但木村的粉丝都对这个评价相当不满,他们力挺偶像,“要不是木村,恐怕收视率要掉到10%以下吧”!

  其实,日本媒体的批评还是集中在该剧的剧本方面,比如木村扮演的室内装饰店社长“毫无现实感”,而且剧情被认为是“少女漫画+豪门奋斗史+韩剧”,“剧本硬伤是收视下跌的根本原因”。反而林志玲的表演获得媒体一直赞誉,认为她演技、美貌兼备,“35岁还这么漂亮”。记者 莫斯其格 (来源:广州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