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神秘舞美师高调亮相浙江台 关系紧张曾爆口水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0日10:52
  中新网5月20日电 6年间,曾因不断爆料快女超男内幕而一“爆”成名的舞美师,终于要掀开她的神秘面纱,展露真身,于5月22日,空降浙江卫视,担任《麦霸英雄汇》的评委。6年来,一直神秘低调的舞美师忽然选择高调携手浙江卫视,引发了众多网友和媒体的热切关注。

  自成名以来,舞美师的博客就一直是网友瞩目的焦点。且多次声称自己将走出幕后,走向前台,但去向一直成谜。在其5月份最新更新的三篇博客中,舞美师无一例外均爆出即将现身的消息,且现身的处女秀就选在了浙江卫视。许多网友对此颇感意外。如今舞美师的神秘性和受关注程度,已经不亚于任何一位一线明星。

  据知情人士透露,浙江卫视对此次能与舞美师合作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和诚意,邀请舞美师担任“我是大评委之《麦霸英雄汇》”的嘉宾评委,从5月22日到7月24日,为期十场。

  尽管舞美师此次选择现身浙江卫视,但二者以往的关系并不融洽。去年,双方就曾因为刘惜君“卧底门”事件而爆发口水战,而浙江卫视主持人华少也在《我爱记歌词》节目中突然发飙,反驳《我爱记歌词》领唱只是酒吧领舞一说,矛头直指舞美师。对此舞美师还曾专门撰文指出三大卫视的谎言,而浙江卫视也是榜上有名。而双方意外牵手,舞美师高调亮相,在外界看来,依旧扑朔迷离。

  舞美师在最新的博客中坦露,自己曾是湖南广电的员工,有着良好的人脉关系,如今已是自自由身,不属于任何电视台。担任浙江卫视《麦霸英雄汇》评委,也属于个人行为。在博客中,舞美师表示出对到访浙江卫视的期待,并向去年因其对“麦霸”的某些误而发表的过激言论,向主持人华少和麦霸的领唱们道歉。

  无论如何,低调6年的舞美师此番将高调现身浙江卫视已成定局。如今网友和媒体的热情已经被调动,关于舞美师性别身份等等猜测,都将在5月22日晚的《麦霸英雄汇》直播节目上一一解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