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彩桦画夸张眼妆抢镜 羡慕张柏芝结婚生子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0日08:26
  5月19,李彩桦 、陈见飞、Jessica C等人惊艳亮相某化妆品牌的派对活动上。因为该品牌被公认为彩妆艺术界的大师级是因为其创作的概念是主张前卫和用色大胆,所以是日各路美女的眼妆均特别夸张。

  最近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次子降生,整个娱乐圈都是沸沸扬扬。李彩桦除了羡慕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之外,更是直言希望自己可以尽快结婚生子,自觉拥有baby是一件快乐的事情,李彩桦同时透露,早生小孩也是优生优育和避免产妇发生意外,看来娱乐圈的恨嫁女星又多了一位。

  尝试了几次用普通话接受采访,但是无奈陈见飞的中文实在无法顺利表达她想说的话,最后还是用粤语和英语的夹杂完成了采访。陈见飞表示自己用了很久的时间打扮自己,每个女孩都喜欢漂亮这无可厚非,所以她也很喜欢今天自己的装扮,特别是眼睛的部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