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TVB《谈情说案》 > 新闻报道

林峰等宣传新剧 廖碧儿大胆床戏挑战电视尺度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0日08:08
  5月19日,林峰(在线看影视作品)杨怡(在线看影视作品)、马国明、廖碧儿、黄莹及陈爽等到西贡海湾会海滩进行比赛活动为新剧《谈情说案》宣传。

  有指无线现时推出《谈》剧是要配合林峰在七月底举行的演唱会,林峰否认称:公司决定播这个剧之前,也都未计划再开第二次个唱,不过未来自己的确会有歌、影、视三线的作品给观众欣赏。对于其个唱将与王祖蓝的栋笃笑秀打对台?他坦言之前与祖蓝拍电影时也提到大家同日演出,但大家演出形式不同,观众的路线也不同,应该不会被拿作比较。有指他在处男个唱曾玩湿身,今次是否以泳裤示人?他表示今次希望动感些。

  廖碧儿与马国明在剧中会有很大胆的剥衫床上戏,她透露该场床上戏讲她与马明一入门口即一边剥衫上床,事前只试了两、三次位便正式拍摄,幸而拍了两、三个镜头便顺利完成,相信这场戏是香港电视画面上少见,感觉有点像80年代发哥跟嘟姐所拍的又搂又亲般写实。问她可会担心太大胆而惹来观众投诉?她说,所以才安排在9点半播出,新剧撞正世界杯开锣,她表示不担心收视会受到影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