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豪自封石头王老五 绯闻女友廖碧儿逛影碟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8日08:04
廖碧儿与女助手逐一将DVD拿起细看
廖碧儿与女助手逐一将DVD拿起细看

穿便服的廖碧儿在中外影碟货架前挑选了很久,最后空手而回。
穿便服的廖碧儿在中外影碟货架前挑选了很久,最后空手而回。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陈豪(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席家庭用品发布活动,自爆向来精于家居装修及搬屋,又坦言最注重浪漫,在家时爱听音乐及品味咖啡。问到如此“住家Feel”有没有女性赞赏时,他即笑说:“没有!有也不会告诉你!”他又否认是钻石王老五,皆因钻石王老五要赚很多钱,故笑言自己只是“石头王老五”!对于在《飞女正传》的造型被指抄袭《怪医秦博士》,陈豪强调该造型并非抄袭,并表示不介意再宣传谷收视。

  而陈豪的绯闻女友廖碧儿日前却无聊得与女助手前往中环的影碟店闲逛。大约下午5时,身穿便服的她在店内摆放影碟的货架前徘徊,不论是中、外影碟,甚至演唱会DVD,她都拿上手研究一番,但研究完后却仍然挑不到心头好,直至离开时仍没有选到心头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