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断背男”挑战动作戏 《波斯王子》也玩穿越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20日07:39
杰克-吉伦哈尔在片中的肌肉男造型颠覆了其以往的形象

  有帅哥美女,有动作、有冒险,还有“月光宝盒”一般的穿越桥段,布鲁克海默监制的商业大片从不会让观众失望。昨日(19日),由这位王牌制片人监制,杰克·吉伦哈尔主演的《波斯王子:时之刃》在京试映颇受好评。中影集团发言人翁立对该片颇有信心,认为其能打破《爱丽丝梦游仙境》在华创下的迪士尼最高票房纪录2.2亿元。该片将于5月28日与北美同步上映,包括胶片、数字、IMAX版。

  穿越让故事更魔幻

  《波斯王子:时之刃》改编自有着20多年历史的同名电脑游戏,讲述波斯王国中的三个王子、国王以及王兄之间争夺王位的故事。故事非常传统,但由于有把能让时光倒流的“时之刃”,让剧情变得新颖起来,而这个道具的设置也容易让国内观众联想到至尊宝手中的“月光宝盒”。“月光宝盒”让至尊宝能弥补情感上的遗憾,而“时之刃”则让男主角达斯坦几次逃脱死亡,完成不可能的任务,并且最终抱得美人归,比“月光宝盒”更有用。

  跑酷让动作戏更时尚

  以前总在《死亡幻觉》、《断背山》这类文艺片中出演角色的杰克·吉伦哈尔,此番在《波斯王子》中扮演手持利刃与满身疮疤、文身的波斯王子达斯坦,发达的胸肌和矫健的身手让女观众大饱眼福。区别于以往表现波斯、阿拉伯地域的冒险片,《波斯王子》还融入跑酷这样的时尚运动,为此吉伦哈尔还特别请教了跑酷创始人大卫·贝利。几场跑酷戏加上绳索戏,让人惊叹这个文艺男变化之大。在《诸神之战》中扮演阿娥的杰玛·阿特登在影片中变身为公主,虽然皮肤黑了些,但也本分地完成了花瓶任务。至于片中的大反派,则由奥斯卡影帝本·金斯利这样的老戏骨扮演。

  CG让波斯古城更壮观

  如《加勒比海盗》、《珍珠港》般,布鲁克海默监制的影片从不缺少大场面。观众能在片中看到波斯古城阿拉木特在月光下如此广阔和迷人。鸵鸟赛跑、多场飞刀戏,及最后的沙堡大营救,让人感叹好莱坞CG水准之强。(记者杨林)(来源:新京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