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波斯王子》确定引进 5月28日与北美同步上映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4月14日11:32
《波斯王子:时之刃》台湾版海报
《波斯王子:时之刃》台湾版海报

  2010年暑期档大作《波斯王子:时之刃》已经确定引进,并将于5月28日与北美同步上映。据悉,本片虽未制作3D版本,但迪士尼公司花高价为其转制的IMAX巨幕版也将同时引进,与普通胶片、数字版本一起全面上映。

  《波斯王子:时之刃》根据热门游戏改编,由《哈利·波特与火焰杯》的导演迈克-纽维尔执导,乔丹-迈谢尔以及《后天》的编剧杰夫里-纳什马诺夫则联合撰写了剧本。《波斯王子:时之刃》故事讲述一个年轻的六世纪波斯王子和印度公主塔米娜寻找“时之刃”沙漏,拯救整个王国的冒险旅程。

  曾在《断背山》中担纲主演的杰克-吉伦哈尔此次长发蓄须,身穿盔甲,出演达斯坦王子,一幅体格健壮、骁勇善战的斗士形象。吉伦哈尔为拍摄本片不但苦练肌肉,更重要是进行攀岩、射击、腾跳等技术性的身体训练,着实付出不少。扮演公主的是杰玛·阿特登,她上一部作品是《007:大破量子危机》;至于片中的大反派,则由重量级的奥斯卡影帝本-金斯利扮演。

  《波斯王子:时之刃》将于今年5月28日上映,如果本片票房成绩出色,迪士尼公司将打造出“波斯王子”系列三部曲。据悉,届时胶片、数字与IMAX版本都将在国内同步上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