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罗伯特-帕丁森忍痛剪鸡窝头 戏称头上长虱子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0日08:22

  本报综合消息日前,英国当红小生罗伯特·帕丁森以全新造型亮相美国一档访谈节目。帕丁森在节目中戏称,自己之所以忍痛放弃“鸡窝头”,是因为受到头上虱子的困扰。

  据美国媒体19日报道,24岁的帕丁森5月19日做客某知名脱口秀节目。节目上,帕丁森展示自己的全新板寸头造型。至于改变发型的原因,罗伯特无奈地戏称,“我之前头发太长了,长了好多虱子,所以只好剪短了。”对此,节目主持人“好心”提醒帕丁森不要制造谣言,以免让他的影迷失望。

  在主持人的追问下,帕丁森道出了实情。原来,他更换的发型是为即将开拍的电影《大象的眼泪》所准备的。据了解,《大象的眼泪》可谓星光熠熠,奥斯卡影帝肖恩·潘、影后瑞茜·威瑟斯彭都将加盟该片,导演则是大名鼎鼎的弗朗西斯·劳伦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