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胡兵履行慈善承诺 热心公益现场捐10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9日09:02
胡兵

  中新网5月19日电 久未露面内地男星胡兵(在线看影视作品)现身戛纳,出席新片在电影节举行的宣传推广活动。热心公益的他,在活动中现场捐10万人民币,令人称赞的是,在接受外国媒体访问,胡兵以英语作答,获得外媒的一致赞扬。

  香港“大公报”消息,去年胡兵拍摄由法国及香港投资的电影,应影片法国制片方的热情邀请来到戛纳,同导演刘冰鉴一同举行影片推广活动,受到了东京、威尼斯电影节选片人以及世界各大新闻媒体的高度关注。

  由于该电影的后期制作还在巴黎进行,所以未能参加戛纳电影节。活动中更吸引好多外国媒体到场采访,现场非常之热闹。胡兵一向也热心公益,作为内地“幸福书屋 爱自2010爱心大使”的他,更在活动上不忘实践慈善承诺,在发布会现场拿出部分片酬十万元人民币捐献给“幸福书屋”。胡兵首先以法文跟在场的宾客打招呼,之后便以英语及国语来作答,由于现场也有亚洲区的媒体在场。当他接受外国媒体访问,他也全是以英语作答,也令某些外国记者大赞他讲得一口流利的英语,原本大会安排了翻译给他也不怎样需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