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要拍电影强调团队作战 残酷赛制暴露选手人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9日17:17
遗憾淘汰的刘佳源
遗憾淘汰的刘佳源

  日前,备受电影界关注的全国首度大型导演选拔节目《我要拍电影》进行了第一场的全国十强决赛。最终,十位选手中阿齐、周楠、朴智恩、宋迪、王郢、李春啸、陈奕甫、韩轶、严嘉顺利晋级,而刘佳源则被遗憾淘汰。令人难忘的是,刘佳源和韩轶的最终pk环节,两个曾携手作战的队友,最终要面临二选一的残酷竞争,令不少看过网络直播的人唏嘘惊叹。

  与快男、快女等比赛截然不同的是,我要拍电影的比赛,从赛制上来说,更加的强调团队作战。每个小组的成员共同拍摄一部作品,然后接受外界的评判与考验。优胜的团队,所有成员都可以顺利晋级,而失败的团队,就会有两个曾经携手合作的队友,要很现实的面对面竞争,输的人将被残酷淘汰。

  昨天的比赛,B组作品经过大众观影团的投票后,遗憾的输给了竞争对手A组。这样,A组的五名选手全部顺利进入全国九强,而B组的选手中,经过金牌评审团的开会讨论后,行事作风强硬的韩轶和最年轻的选手刘佳源走上了pk台。而在选手最后的发言中,自我拯救般的发言更是让人直面竞争的残酷。韩轶说:“我不知道10个人里离冠军宝座最近的那个人是谁,但是我保证我不是那个离冠军宝座最远的人”而刘佳源则是表示希望给自己更多一点的时间,自己会做得更好。

  据悉,b组的失败与团队之间的不和谐有明显的关系。韩轶的强势、组长李春啸的被架空,其他三名选手的边缘化,最终导致了他们在这场团体比赛中打了败仗。而刚刚还是携手前进的两名队友,转瞬间变成不是你走就是我走的的对手,而是暴露了赛制考验选手人性的残酷与残忍。

  另外,九强分组已经完成。在九进八的比赛中,九强将分成三组,再度以团队合作模式前进。这三组分别是:

  A:阿齐 严嘉 宋迪

  B:朴智恩 陈奕甫 李春啸

  C:周楠 韩轶 王郢

  本场比赛参赛作品将会将会在本周五与广大网友见面,现场比赛将在本周日正式举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