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化剑》崔波忆戈壁军垦情 演技受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9日16:53
崔波剧中造型
崔波剧中造型

崔波饰演--石榴
崔波饰演--石榴

  正在央视一套热播的电视剧《化剑》展现了新疆解放前后解放军和国民党部队昔日兵戎相见,如今化剑为犁,生死与共,共建戈壁花园的心路历程。戏中,青年演员崔波以全新的形象和精湛的表演获得无数观众的好评,她塑造的清纯可爱又颇具个性的新疆姑娘石榴与刘铁的饰演者邢佳栋(在线看影视作品)经历了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

  从电影学院毕业后,崔波塑造了不少令观众印象深刻的角色,《少年天子》中清纯可爱的花束子,《江塘集中营》中诡计多端的尚秋玲,《戈壁母亲》中朴实执拗的刘玉兰,性格不同但都深入人心。谈到《化剑》中的演出,崔波直言:“这个角色的年龄跨度是从十四、五岁一直到三十岁,五十年代新疆女孩特有的质朴性格和纯真的眼神最难把握。”不过,性格开朗的她认为扮小好演扮老反而难,原因是扮老需要相对丰富的人生阅历。

  戏中的崔波是略带羞涩,快乐迷人的新疆姑娘石榴,戏外的她是活泼可爱的率真女孩,谈及拍摄《化剑》的感受,她直言这段表演经历令她获益良多,“我喜欢辽阔的地方,沙漠、草原、戈壁,能给我源源不断的灵感,虽然在拍摄过程中要顶着漫天飞扬的风沙坚持高强度工作,但是回头看从前的那些画面还是会感到一种由心而发的快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