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崔波《化剑》续写戈壁爱情神话

  近来军垦题材剧大热,《戈壁母亲》等电视剧先后创下不俗的收视记录。《化剑》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组建初期“铸剑为犁”为题材,讲述了新疆解放前后10万解放军,10万国民党起义部队戈壁共建的感人故事。其中,戈壁女孩石榴与解放军团长刘铁更是上演了一段感人至深的爱情神话。

崔波
崔波

  曾在观众中引起强烈反响的央视大戏《戈壁母亲》中有过出色表现的青年演员崔波此次在新戏《化剑》中饰演男一号刘铁的准新娘,戈壁女孩石榴,与刘铁的饰演者邢佳栋经历了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崔波是当今不多的演技派青年演员之一,曾在《戈壁母亲》《大明医圣李时珍》《香气迷人》《姐妹》等片中塑造了多个个性鲜明的银幕形象。此次参演《化剑》,崔波笑言是“又一次自毁形象”。原来,为了真实再现那段火热的年代,石榴的造型比起《戈壁母亲》中的玉兰更加“原汁原味”,连脸上的粉底都是偏黑色的,再加上戈壁滩上的风沙漫卷,崔波觉得“根本不用刻意入戏,因为穿上剧服后自己就是石榴。”

  《化剑》根据兵团女作家王伶的小说改编,由海润影视集团和兵团共同投资拍摄,被称为《亮剑》的姊妹篇。据悉崔波结束《化剑》拍摄后将在海润集团投拍的另一部长篇电视连续剧《进城》中出演女主角。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波 | 刘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