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老牛家的战争,老牛家的战争全集 > 新闻报道

《老牛家的战争》登陆卫视 李崇霄点燃家庭战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9日15:09
李崇霄扮演牛志文
李崇霄扮演牛志文

  在各地方台取得超高收视成绩的电视剧《老牛家的“战争”》,将在5月19日登陆黑龙江、吉林、云南、四川四大卫视。近日剧中主演李崇霄随主创团队来到哈尔滨,出席了黑龙江卫视举行的《老牛家的“战争”》全国卫视首播宣传活动。作为该剧的核心人物之一,不孝子李崇霄在宣传活动上一露面,即遭到观众们的围追堵截,大家纷纷声讨其在剧中的不孝行为。

  剧中牛志文为了和大哥(秦卫东饰)、大嫂(周冬齐饰)争夺父亲的财产,频频与大嫂过招斗法,二人为了钱丧尽天良,把老牛的生命置之度外,昧着良心诬陷好心抢救父亲的邻居,做出了一系列令人发指的行为。这些情节像镜子一样,照出了见利忘义者的丑恶嘴脸,折射了当今社会很多人价值观念被扭曲的严峻现实。

  此前该剧在地面各台播出时,收视率节节高升,而李崇霄扮演的不孝子牛志文也遭到了观众们的唾弃,被导演笑称为“需要顶着锅盖上街的人”。对于李崇霄淡然的表示,演员需要服从于角色的需要,万一真的因为牛志文这个角色被定型为坏人,那接下来如何让自己的形象大翻转,只好由余淳导演负责到底了。

  在首播仪式的互动环节,当主持人问到谁最容易在拍戏时笑场,导演余淳、主演周冬齐、秦卫东等人不约而同地在题板上写下了李崇霄的名字。一向严肃认真的李崇霄无奈成为大家一致指认的对象,由此获得了NG王的称号。

  随着《老牛家》的热播,一连多档访谈栏目纷纷找到李崇霄,希望能采访其出演《老牛家》台前幕后的一些故事。而目前李崇霄除了要忙于《老牛家》的宣传外,更要全力以赴的拍摄余淳导演新戏《李春天的春天》。据悉,这是李崇霄和余淳导演、宋丹丹继《马文的战争》、《老牛家的战争》后的第三次合作,用李崇霄的话说,和老班底合作是件十分惬意的事情,他很珍惜每次合作的机会,也希望每一次塑造的角色都能给观众朋友们带来新意。

  文/XBY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