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殷桃演技力压群芳 《杨贵妃秘史》成就经典人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9日10:54
殷桃

殷桃版杨贵妃

  时下,由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杨贵妃秘史》正在湖南卫视火热播出。随着剧情的深入推进,殷桃演绎的“灰姑娘”版杨贵妃形象备受观众的喜爱与肯定,并声称殷桃展现了杨贵妃鲜为人知感人的一面,打破了人们传统对杨贵妃的定义,较之早前的林芳兵、王璐瑶、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等版本,此次殷桃版更加细腻完整的揭示了杨贵妃辛酸、传奇的一生,也令殷桃力压群芳脱颖而出,进入了新“灰姑娘”版杨贵妃时代。

  殷桃版杨贵妃知性善良成经典

  传奇女子杨贵妃曾多次被搬上大荧屏,饰演的女星更是众多。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有王璐瑶版《大唐歌飞》、范冰冰版的《大唐芙蓉园》以及现在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殷桃版《杨贵妃秘史》,不同版本的轮番上演,让观众对这位传奇女子的关注只增不减,同时演绎杨贵妃的女演员也都成为话题性人物,是大家茶余饭后必聊的话题。

  王璐瑶在《大唐歌飞》中演绎的杨贵妃被观众称为最符合传统定义里丰腴的杨贵妃,但丰腴似乎掩饰了美感,给观众一种肉感多过美感的杨贵妃。此外《大唐歌飞》中王璐瑶版杨贵妃只是作为配角,对杨贵妃传奇的一生并没有更详细的演绎。而范冰冰版杨贵妃也以秀丽外型亮相《大唐芙蓉园》,演绎了出水芙蓉杨贵妃的形象,开辟了新版杨贵妃的先河。

  时下,由殷桃演绎的新版《杨贵妃秘史》再次走进观众的视线,作为千挑万选的新版贵妃扮演者,殷桃也遭遇了跟范冰冰版一样的外型争议事件,不过看过剧后,观众都发现这个贵妃跟以前的版本都不一样,不仅真实再现了传奇贵妃一生的命运,而且让观众更加直观了解杨贵妃的贤惠。相比之下殷桃版的更加细腻、真实,更加赢得观众的肯定。

  告别争议 殷桃版贵妃更出彩备受肯定

  随着剧情的逐渐深入,由殷桃演绎的“灰姑娘”版杨贵妃逐渐被观众欣赏、肯定,殷桃用实力说话告别了一直缠身的纷争。据悉,观众们纷纷表示此版杨贵妃不一般,不仅成功的展现了少年时寄人篱下的辛酸,因救养父心切无奈下嫁寿王直到最终与心中爱人“三郎”李隆基牵手,这一路走来殷桃演绎的杨玉环命运是十分坎坷,正应了那句老话“久经磨难必成大器”。

  从导演到殷桃都称这版是神似大于形似 “贤妃”,知书达理、精通乐理舞艺、不争名利等都是殷桃版杨贵妃最与众不同之处也是全剧最出彩的地方。殷桃细腻的表演用讲故事的方式,将邻家女孩成长为传奇贵妃的一生娓娓道来,让观众越看越难以自拔,完成被剧中殷桃演绎的入宫前的善良少女、进宫后温婉知性的杨贵妃所吸引,全方面多角度的呈现出此此“灰姑娘”版杨贵妃的独特之处。 yy/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