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家有女初成长 殷桃演出贵妃知性内涵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夏雪/文
2010年05月17日17:32
殷桃版杨贵妃
殷桃版杨贵妃

    殷桃版《杨贵妃秘史》目前正在湖南卫视火热播出,殷桃扮演的杨玉环从邻家姑娘逐步成长为雍容华贵的杨贵妃。除了诠释“杨家有女初成长”外,殷桃还凭其精湛演技演出了杨贵妃的知性文化内涵。

  在鲜花和板砖齐飞的情况下,殷桃版《杨贵妃秘史》目前已在湖南卫视热播过半,收视率一直居于全国第一。随着剧情的发展,殷桃扮演的杨贵妃也褪去邻家姑娘的青涩和单纯,穿上华服,逐渐成长为雍容华贵、媚而不俗的杨贵妃。但殷桃并不局限于演绎杨贵妃的绝世美丽,反而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表现杨贵妃的知性气质和命运悲剧上来。

  正如导演尤小刚所说,杨贵妃就是唐朝的知性女子,演员也必须要有知性气质。殷桃版的杨贵妃正是呈现出了一种有涵养、懂礼数、温柔娴淑的知性女性之美,这也正是殷桃版杨贵妃备受广大观众认可的主要原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