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胡心诺备战写真大战 率师妹沙滩集训练瑜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9日08:45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写真战中,周秀娜(Chrissie)抢尽风头,今年性感名模Jessica C.事先张扬出写真应战,更合力拍电影杀出新血路。而刚刚举行“成人礼”的嫩模胡心诺(Rainbow),日前率领两位小师妹Irene(许丽燕)和Vilian(刘玮欣)到沙滩晒太阳,即场示范瑜伽动作,三人有模有样地为写真战做好准备,穿上泳装集训。虽然“事业线”与周秀娜和JC仍有一段距离,但Rainbow没有担心过,事后致电给她,她得意地说:“我还有发育空间,香港男孩子不是只看胸部的,不可以单靠这一点定胜负,而且这次我地将全裸上阵,所以未必会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