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魔术外传》双片贺岁 章子怡郭富城饰艾滋情侣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玄反影/图
2010年05月19日08:43
点击进入组图

  昨日,由顾长卫导演的电影《魔术外传》在京召开发布会。导演顾长卫携主演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濮存昕、蒋雯丽、孙海英、陶泽如、王宝强等集体亮相。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现场发表了她的复工感言,表示感谢影迷的一路支持,未来自己会继续拍好电影。而纪录片《魔术行动》与该片套机拍摄,两部电影将在今年11月底贺岁档同时与观众见面。发布会现场,章子怡、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希望透过媒体的力量寻找两位“小接班人”。

  章子怡郭富城饰演艾滋病情侣 众多大腕甘当绿叶

  《魔术外传》除了集合了庞大的明星阵容,据顾长卫介绍还汇集了时尚、爱情、魔幻等元素,以及艾滋病这个敏感的话题。昨日现场的背景板上全是由章子怡及郭富城头像PS成的结婚照,涉及不同时代的各式风格。据传影片中子怡将会饰演一位年轻美丽瘦弱的新媳妇,卖过血只是为了买洗发水,因为染上艾滋病被老公抛弃,后来受到郭富城的同情并发生了爱情。谈起爱情观,一直受到传闻质疑感情的章子怡表示:“爱情很伟大,每个人都需要被爱和付出爱情。”

  对于剧情,所有主创都表示不能详细聊,但还是透露出了梗概:郭富城的角色叫“得意”,有一点小聪明、有点自私,最后因为爱情变成了顶天立地的男子汉。蒋雯丽的角色比上次(《立春》)更狠,比较惊艳,“而且没有我这个角色,子怡和郭富城他们都吃不上饭。”濮存昕则说自己是整个故事发生的“原点”。王宝强透露自己外号“大嘴”,是一个现代版的大侠,会变点魔术,不过人人都能拆穿他。陶泽如则表示他饰演濮存昕和郭富城的父亲,一个儿子惹祸、另一个也惹祸也淘气,让他颇为费心。孙海英则笑称自己演的是“魔术外传”那个“传”,就是一片翠绿的树叶,在片中转来转去最后变成黄色的……

  故事片纪录片同上贺岁档 剧组征寻小演员

  据投资方星美传媒透露,该片将在今年11月底左右上映,加入贺岁大战。发布会现场,顾长卫导演还宣布自己导演的另一部公益纪录片《魔术行动》也将同时启动套拍,这是一部以艾滋病反歧视为题材的纪录片,所有主创在这部纪录片中都将似义工无报酬出演。预计这部纪录片也将于与电影同时上映。

  据了解,剧组目前还缺少两位重要的演员——小“郭富城”和小“章子怡”,郭富城与章子怡昨日也在发布会现场表示,希望通过媒体的力量可以帮忙找到与他们二人比较相似的两位5到10岁之间的小演员,来饰演他们的童年。郭富城甚至笑称如果谁获选,将会培养他成为“接班人”。

  章子怡低调复工谈感受 投资方主动澄清流言

  经历了年初种种事件之后,昨天算是章子怡真正第一次出现在百余家媒体前,为自己的电影宣传。淡雅的妆容、黑色的短裙令她看起来颇为低调。现场,有媒询问章子怡重返大银幕复出工作的感受,她回答:“对于这段时间一直在工作着,其实挺累的,跟影迷最想说的就是感谢这段时间大家一直不离不弃的支持着,我(的事情)也是让大家很多人揪心也好、困扰也好,心里很难受的,希望自己把该做的事情继续做好、该拍的的电影继续拍好,不让大家失望。”

  现场,还有媒体问投资方老板之一覃宏有关“天上人间”夜总会被查封会否对电影造成不利影响,工作人员打断了提问,覃宏却主动请记者把问题问完,然后回答说:“其实这段时间很多记者打电话问我这个问题,让我又气愤又好笑。早在2005年,我们就将‘天上人间’转手了,我们现在致力于中国电影产业,致力于为大家拍出优秀的好的电影。”

(责任编辑:邱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