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6月举办相声晚会纪念侯耀文 特邀侯耀华加盟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19日08:17

  到今年6月,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文离世整三年。为了纪念他的艺术人生,中国铁路文工团将于下月25日在北展剧场举办相声专场演出。除石富宽、刘洪沂、李嘉存等说唱团演员齐上阵之外,演出还特别邀请师胜杰、侯耀华加盟。

  记者在主办方提供的节目单上看到,新作品偏少,主要是一些近年来演出过多场、得到观众认可的相声作品。比如奇志、张伟合说的《天路》,马云路和刘际合说的《婚礼变奏曲》,陈寒柏、王敏合说的《大家一起来》。重头的节目则有侯耀华、杨进明合说的《你说我演》、刘洪沂和李嘉存合说的《买沽衣》以及师胜杰、石富宽压轴出场合说的《笑口常开》。

  之所以在节目上这样安排,中国铁路文工团总团副团长石富宽表示,“因为是纪念演出,所以我们为了保证艺术效果,选择了经过实践检验的作品。只谨慎选择了一些新作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