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侯耀华亮相《笑林大会》 被曝不会说相声(图)

2009年08月08日14: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师胜杰(左)曝侯耀华不会说相声
师胜杰(左)曝侯耀华不会说相声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伍世然) 东方卫视《笑林大会》师徒们的PK越来越激烈,在昨晚播出的节目中,近期官司缠身的侯耀华携徒弟刘桦、魏三和钉铛,师胜杰则携徒弟邹德江展开同台PK。作为同门师兄弟,侯师两人在台上互相打嘴仗,侯耀华爆料:“中午吃饭,师胜杰叫我吃完不用演就好回去了,免得在节目里比不过他丢人。”师胜杰就乐呵呵表明是奔着奖项而来,并称侯耀华虽然是恩师侯宝林的儿子,但却不会说相声。

  尽管在节目中互相“拆台”,但私底下的关系非同一般,师胜杰说:“我的恩师侯宝林先生是耀华的父亲,所以我平时管他叫二哥;我的徒弟德江又是二哥的干儿子。

”不过侯耀华就“揶揄”道:“你拜师那点事儿我可全知道。为了拜师,你天天赖在我家不走,把我家那点粮食全吃光了,我爸没辙了才收的你。”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