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丹丹再战脱口秀 称《嘎嘣 爆米花》没有对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8日16:56

  “被下岗”、“被当官”、“被当花儿朵朵评委”的张丹丹最近很“烦忧”,众多传闻让她被各路记者疯狂追问。目前正全力为青海卫视打造全新栏目《嘎嘣爆米花》的她召开媒体见面会,就诸多传闻一一作出了回应。

  作为青海卫视“立体新闻脱口秀”《嘎嘣爆米花》的主持人,张丹丹谈起节目来很兴奋,她说,这是一档国内从来没人做过的新闻性脱口秀节目,节目360度全方位展示草根人物,挖掘大家熟悉人物不为人知的一面。在节目中对话凤姐的张丹丹如此评价这个网络争议人物:“凤姐在某方面是个天才”。

  被问及如何对比新节目《嘎嘣爆米花》与《背后的故事》、《鲁豫有约》等节目时,张丹丹回答得出人意料:“我们的节目没有对手,不存在比较”。对此,张丹丹解释说,“没有对手”是一个节目最好的状态,这代表她的独特:“我有我的好,别人有别人的好,没有对手一说”。

  据悉,作为青海卫视全新起航播出的旗舰节目,《嘎嘣爆米花》将于5月27日起连续4天在晚间黄金档播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