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盗墓片《惊情》6月上映 焦恩俊转型西北硬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8日16:05
剧中的焦恩俊和苗圃
剧中的焦恩俊和苗圃

焦恩俊转型西北英汉
焦恩俊转型西北英汉

焦恩俊与敌人激战
焦恩俊与敌人激战

    搜狐娱乐讯 由张鑫和台湾金牌导演王重光携手拍摄,焦恩俊、苗圃联袂主演的电影《惊情》,将于6月11日正式亮相。影片中焦恩俊骑战马驰骋戈壁,铁骨铮铮男儿汉,保护王陵撒热血;苗圃也化身护宝女英雄,与焦恩俊携手谱写上世纪20年代发生在银川荒原上的一段镖师为保护中华国宝,维护民族利益而发生的爱恨情仇故事。

  很多人提起焦恩俊,第一反应就是《小李飞刀》中那个桃花朵朵开的大侠李寻欢。这次,焦恩俊就让自己在大家心目中的形象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在造型师的精心设计下,脸上多了点小胡子,腰上别上手枪,满脸严肃的焦恩俊跳出了烟雨蒙蒙的江南,出现在了一望无际的西北荒原上。与苗圃一起演绎一场 关于发生在银川荒原上的爱恨情仇、血泪星光的故事。

  焦恩俊首次拍摄荒原剧,成功转型西北硬汉,黝黑的皮肤,不羁的衣衫,都透露出焦恩俊这次转型的决心。在酷热的宁夏荒原上,多场枪战和马上追逐的戏码,对焦恩俊的演技和体力显然都是一次严峻的考验。

  相较之前的《三枪拍案惊奇》、《刺陵》,《惊情》又是一部西部武侠片,但是《惊情》不比三枪文戏上的卖弄,一场场枪战和肉搏让人更加了解西北人的豪爽和侠义;《惊情》也不比《刺陵》的武戏,虽然都是盗墓题材,但是《惊情》更注重人和人之间的感情对战,关宁和水云的爱恨交织纠结才是本片的重中之重。《惊情》虽是武侠却又不失言情戏码,可谓别具一格,自成风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