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戛纳电影节 第63届戛纳电影节 > 新闻报道

王小帅戛纳言论备受争议 80后网民“围剿”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5月18日15:09

  华西都市报5月18日报道 在戛纳国际电影节,因为电影《80后》的上映引发了中国第七代导演是否存在的话题,而其中第六代导演王小帅(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一段话更是引发了很大的争议。这场骂战因电影《80后》而起,导演李芳芳被冠上了第七代导演的名字,而在戛纳的王小帅对此并不认同。王小帅认为,第六代导演之后,中国电影就不会再有能划代的电影人群体出现了,因为消费文化盛行。

  王小帅的说法引发了很多80后网民很大的抗议,很多80后认为每一个人都有成长的过程,在很多年前的80后被评为没有责任的一代,“但是今天的80后已经成为了主流,我们不否认每一个年代的人都会走过不成熟。”还有个叫YOYO的网友发帖称,“现在大部分80后已经成为了社会各个岗位的主力军,从非典到汶川地震,再到奥运会中,涌现了上百万的80后。”

  一些激进的80后还在网上呼吁“围剿”王小帅,“最好不要看他的电影了,我觉得他很不负责。”不过对于因为电影《80后》引发的话题,作为导演的李芳芳却表示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见解,而她本人对80后的看法都在电影中了,因此不会去回应王小帅的说法。 (本文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杨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