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晓明拍陈凯歌新片崩溃:看着大雨就想家想妈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5月18日13:55
《赵氏孤儿》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造型曝光(左一)

  由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电影《赵氏孤儿》正在浙江象山紧张拍摄,因血浆溅入导致眼睛受伤的黄晓明已归队,拍摄余戏。靠海的象山阴晴不定,下雨的天让黄晓明常常想家。昨日,黄晓明在片中的造型意外曝光,记者发现,黄晓明在片中的造型很像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多年前旧作《古今大战秦俑情》中的造型。

  象山雨日 让黄晓明很想家

  在象山拍戏,让黄晓明有两件事觉得特别头疼。一是往返的路程,前几天,黄晓明抽空去其他地方参加了一个颁奖典礼,回程的路让他十分痛苦,“将近五个小时才到。每次屁股刚一坐上车,就已经开始痛了!”二是象山天气的阴晴不定,“象山经常连日阴雨,偏偏我们都是外景,只好经常耗在屋里待命,最近我还有一部电影急着配音,怕赶不上送审。真是应了句老话"屋漏偏遇连夜雨,船迟又遇打头风"。”不过,象山的连绵雨日也有让黄晓明触动内心的,“有时候雨下得很大,不知道为什么,我就会突然很想家,很想妈妈。”

  片场偷睡 为戏重新练骑马

  或许因为黄晓明眼睛的伤情还未完全好透,以及连续几天来的赶戏,趁着没戏的空档,有些疲劳的黄晓明穿着古装在片场就打起盹来。要说当演员别看人前光鲜,其实背后付出的汗水少有人知。据知情人士透露,黄晓明这身古装每天早上6点就要起来化妆,沾上胶水戴上头套,一个妆化下来,往往需要好几个小时。因此往往拍完一段戏,黄晓明坚持不卸妆,宁愿戴着头套满片场转悠。加上这两天象山天气炎热,这头套一戴就是十多个小时,黄晓明有点崩溃。

  黄晓明在《赵氏孤儿》中饰演韩厥。据知情人士透露,黄晓明刚开始到剧组时很紧张,因为全是老戏骨。不过合作至今,他觉得从他们身上获益匪浅,学到很多东西。据悉,因为戏中有骑马的戏份,已经好久没骑马的黄晓明重操练马,往往会在赵氏孤儿城内连跑几圈,加练骑术。(丹娜) (来源:现代金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