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开心100》 > 《开心100》_新闻报道

张靓颖歌友会下集 最“雷人”选手闪亮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8日14:15
张靓颖歌友会下集

  时隔五年,“海豚公主”张靓颖再次回到福建,可谓歌好,人好,运气更是好的不得了!在上周播出的张靓颖歌友会中,“女神”的“魔力”着实让“开心班”相当震撼!在全场“凉粉”的力挺下,骰子多次被当足球演绎现场世界杯赛况,助张靓颖顺利到达终点赢取“开普敦”奖项,秒杀世界杯正版足球!这让一向自信满满的“开心班”始料未及。凄惨地终结游戏。看来这“神”与凡人之间还是有一定差距的。

  “女神崩溃”最“雷人”选手闪亮登场!

靓颖深情献唱

雷人选手挑战“大评审”张靓颖

  记得当年靓颖同学在“超女”的擂台上“叱咤风云”。面对评委老师极为苛刻的点评。靓颖毫无畏惧退缩,反而越挫越勇!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才取得如此成就。其中的艰辛可想而知。

  今天,栏目组特地让靓颖也来当一回“至高无上”的大评委。为此,节目组编导精心挑选了几名超级“经典”的选手让靓颖大展“毒舌”。但别高兴的太早。这些选手可都不是泛泛之辈:“幼年小海豚”丫头表演的“未发育版海豚音”犹如“魔音灌脑”,让大评审靓颖“出师未捷身先死”,瞠目结舌之余还要选择用不同的点评风格。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身残志坚小叮当”唐锐携手“夜店小旋风”李沛旭空前组合山寨版“青鸟飞鱼”。一首《怪怪女》演绎的惟妙惟肖,看看靓颖如此无语的表情,足已见证这首歌的“演唱功力”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东南卫视5月23日20:25《开心100》张靓颖专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