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靓颖接受陈子嘟赠书 读后再为人红添把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30日17:48
张靓颖与陈子嘟
张靓颖与陈子嘟

  近日,陈子嘟将自己的新书《凭什么做明星》赠送给了张靓颖。张靓颖说: “谢谢子嘟给有明星梦想的人指明了成长的方向。”这是歌坛天后张靓颖向那些如同当初的她一样,心中怀有明星梦想的人所发出的感言,这也是张靓颖对陈子嘟表达的感激之情。

  陈子嘟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谈到为什么要赠书给张靓颖的话题时,陈子嘟笑着说,“因为我一直都看好她啊,我希望她能够更好。自从张靓颖出道以来,我就非常看好他,认为他一定能够有所作为,而我在写这本书的时候,也经常会想到张靓颖的成长经历,所以我就把书首先送给了张靓颖。”

  张靓颖在接受陈子嘟的赠书之后,除了感激之外,就是用心去品读这本陈子嘟倾力打造的造星宝典《凭什么做明星》,张靓颖对这本书的最大感受就是,如果他能够早拿到这本书的话,她会做的比现在更好,因为书中所写到的很多东西都是自己以前所不知道的,而现在又非常需要的,她表示一定会仔细研读这本书,为自己今后更好的发展打下更坚实的基础。最后,张靓颖还希望自己的粉丝们也能够多多看这本书,因为只要有了这本书,人不火都不可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