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像傻瓜一样去爱 > 新闻报道

万思维韩雪《像傻瓜一样去爱》演绎梦幻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8日14:08

 

魅力男孩万思维
魅力男孩万思维

魅力男孩万思维
魅力男孩万思维

万思维和韩雪
万思维和韩雪

   据悉,都市时尚励志喜剧《像傻瓜一样去爱》将于5月24日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接档《杨贵妃秘史》上星播出。阳光男孩万思维在剧中饰演女一号韩雪(在线看影视作品)从小青梅竹马的“蓝颜知己”鲍迪,帅哥靓女之间的真挚情感,以及鲍迪对“韩雪”的痴情都堪称青年人梦寐以求的“梦幻爱情”。

  魅力男孩万思维曾获第二届中国金鹰电视新秀大赛最佳新秀奖,并已在《非常女生》、《爱上单眼皮的男生》、《爱在战火纷飞时》、《徽娘宛心》、《大明医圣李时珍》等电视剧中有过多次出色的表演,是近年来极具发展实力的影视新星。此次与韩雪饰演的“二公主”林曼怡上演一段感人且不失喜感的爱情戏码,身为湖南人的万思维,即将继获得金鹰电视新秀大赛最佳新秀奖之后重返“芒果台”,戏未播出便受到众多“芒果粉丝”的关注和期待。

  《像傻瓜一样去爱》原名《娱乐没有圈》,该剧由人气偶像剧《败犬女王》的台湾著名导演林清振执导,韩雪、杨乐乐、万思维、朱泳腾、阿朵、王栎鑫、陈为民等明星联袂主演,该剧是国内首部以清新的偶像剧方式,把明星名人与娱乐记者之间的明暗“交锋”,进行淋漓尽致展现的电视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