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丛浩楠低碳生活 科技周获“首都科普公益”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8日10:42
丛浩楠与众星同台献唱
丛浩楠与众星同台献唱

丛浩楠
丛浩楠

  5月16日,丛浩楠身着简单白色T恤,来到国家图书馆参加2010北京科技周主场活动启动仪式,当天9点,现场主办方领导给参与本次科技周发布会开幕式所有艺人颁发了“首都科普公益”奖杯。对于参加本次活动,丛浩楠坦言,地球只有一个,是我们大家都需要保护的家园!就像《我是绿叶》中歌词写的那样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去保护我们的家园!

  当天活动现场,丛浩楠和著名歌手雷佳,常宽,同公司著名演员霍思燕等合唱了本次活动周的主题曲《我是绿叶》。据悉,主题为“携手建设创新型国家”的2010年全国科技周活动将于5月15日至21日全面启动。窗体底端第十届科技活动周期间的四个系列活动:即科技服务经济发展、科技惠及民生、保护生态环境和提高公众科学素质系列。全国将在活动周期间举办1600多项大型群众性科技活动,是历届科技活动周最多的一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