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丛浩楠公益义卖献爱心 献唱成名曲《我的太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2日09:20
丛浩楠歌迷
丛浩楠歌迷

丛浩楠给自己带项链
丛浩楠给自己带项链

  4月11日下午14点,华谊兄弟音乐旗下歌手丛浩楠出席了由舍得网联袂黄阅、厉娜等艺人,及北京电台知名主播王远、974音乐DJ麦麦等众多媒体发起倡议:处理闲置物品响应低碳生活,让爱滋润大地主题义卖活动。 

  当天尚都SOHO西塔音乐广场聚集了大量的楠精灵(丛浩楠歌迷),为自己的偶像呐喊助威!丛浩楠也带来了自己最有意义价值的项链作为拍卖物品,为西南灾区的朋友献上自己的爱心。最终项链被粉丝以高达七百元人民币的价格买走,并坦言会支持丛浩楠在舍得网拍卖出更多明星产品,永远支持自己偶像的公益事业。最后,丛浩楠演唱了自己的成名曲《我的太阳》作为结束曲,引来台上台下一阵掌声!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