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家有爹娘2》剧组爆料 将上演“母女夺夫”战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罗郦
2010年05月18日11:56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张绍林执导,演员朱琳、严敏裘、张炬、张智尧等主演的21集都市温情剧《家有爹娘2》在北京举行了媒体见面会。现场,剧组更是大爆料,表示片中人物关系错综复杂,甚至出现母女夺夫之战。

  作为《家有爹娘1》的延续篇,《家有爹娘2》反映了当下社会现状以及王起孟一家三代对爱情、婚姻、生男生女等问题的不同追求和态度,故事内容贴近百姓生活、贴近百姓思想,片中人物的情感矛盾冲突将会引起不同年龄阶层观众的共鸣和感动。

  才华横溢的服装设计师王学兵(张智尧饰演)被离异单身女老板刘颖(朱琳饰演)的气质和美丽所吸引,于是决定对比自己年长十岁的女老板展开爱情攻势……可就在两人决定结婚的时候,刘颖却发现自己的女儿兰兰正暗恋王学兵……《家有爹娘2》以正确的道德观和爱情观智慧地解决了这个家庭中的爱情难题,给人以启迪,发人深省。

  面对这样纠结的剧情,饰演母亲的朱琳倒是很看得开,她表示大家觉得无法接受只是拘泥于传统观念,而现在正是打破这种观念的时候了,毕竟“感觉最终要”。同时,朱琳还特别享受这样的拍摄过程,“现实生活中没有这样的机会,所以要抓住机会呀!”而对于总是演动作片的张智尧而言,他更希望这部剧集成为自己的突破之作。

  据悉,《家有爹娘2》将从5月20日起在中央电视台第八套节目黄金时间播出,届时这一家三代人将用真实质朴的生活背景为我们展现了一幅老百姓多姿多彩的生活画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