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关注BTV《神州音话》 看梁天曾经最怕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8日10:27
梁天在《神州音话》
梁天在《神州音话》

    梁天出身名门世家,曾两次摘得百花奖的最佳男配角奖,可他偏是腕大胆特小?到了《神州音话》的现场,他怎么就“太紧张了?”主持人丛薇这回要透露他的哪些新鲜事儿?

  虽说凭借《天生胆小》《二子开店》等一系列喜剧电影广为人知,又曾在情景喜剧《我爱我家》奉献出极具个性的表演,平日里的梁天“就是不太爱张扬。”对此他认为是“可能受家里边影响吧,我们家都比较低调。另外呢,你要太高调了以后,人家都在看你笑话了,不太好,高处不胜寒嘛。”何况自己“确实胆小。我特别怕人家不高兴,反正人家要吵架动手,我肯定上去劝,我希望大家都开开心心的,就别动怒。所以我是一老好人,没有什么原则。”

  作为观众心目中的实力派笑星,刚出道时梁天除了怕父母,竟然“挺怕一个人的”,他,为什么就会是陈佩斯?梁天因何觉得陈佩斯“更有女人缘”?他敢不敢当面说出自己的理解?《二子开店》又怎么让他俩结缘?陈佩斯居然说小眼睛梁天是“蔫土匪”?

  梁天从小就盼望走上表演艺术舞台,当初还有个写信诉真情的爱好?而且专爱写给女明星?5月21日21:25主持人丛薇即将请出一位他当年的偶像级女星,她会是谁?《神州音话》本期个性揭密不一般的“小人物”梁天,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欢乐不打烊!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