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王志文等明星将聚重庆 挥杆打高尔夫助慈善(图)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裘晋奕
2010年05月18日10:19
王志文喜欢高尔夫是出了名的 (资料图)
王志文喜欢高尔夫是出了名的 (资料图)

  孙楠王志文(在线看影视作品)田壮壮、关凌……数十位影视大腕下周末将齐聚重庆。记者从2010年全明星高尔夫重庆上邦公益慈善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赛事将于下周末(5月23日—25日)在上邦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

  据出席发布会的中国全明星高尔夫球队队长、著名导演何平介绍,此行前来重庆参赛的队员多达数十人,爱打高尔夫球的孙楠、田壮壮、王志文等都有望齐聚重庆挥杆。

  何平表示,作为民间非盈利组织、纯业余性质的中国全明星高尔夫球队每年有6场月赛、一场公益慈善赛和一场总决赛。“我们希望通过赛事交流,为社会多做一些有益的事。”何平说,本次比赛筹集到的公益慈善金,将全部注入球队的公益慈善基金会,分别用于“给地球添点绿”、“关注太湖蓝藻”和资助家庭贫困青少年球手等项目。

  此前的慈善款项已在北京门头沟荒山上植上了不少新绿,也保证每年向太湖投放20000尾花白鲢防止蓝藻恶化。

  “球队有田壮壮、叶钊颖等9位执委,新成员能否入会,都由他们投票决定。只要有一人反对,那申请人就需要再等一年考验。”何平说,全明星高尔夫球队入会门槛并不低,诚实的个人品质很重要。

  同时,何平爆料称,圈内外都熟知喜欢打高尔夫球的陈道明,目前也只是填写了入会申请表,队内都还未批准其真实入会。

  “每一位参赛的明星,都不许带助理、经纪人,在球场上,都是用球艺说话,没有特殊。”何平表示,尽管球队没有惩罚权,参赛行程、遵守时间等都完全靠明星们自觉,但如果这些明星出现不诚信的行为,球队也会完全照规则处理,取消成绩并现场公布。

  何平爆料称,目前队内叶钊颖和前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的球员邓乐军是公认的球艺最好的队员。其中,“邓乐军已经不能跟我们打球了,他已经升入职业级。不再是我们的同级选手。”

  据介绍,本次全明星高尔夫重庆上邦公益慈善赛将于5月24日正式举行。25日还将举行全明星配对赛和慈善赛颁奖晚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