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精武风云》英文海报曝光 甄子丹致敬李小龙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5月18日09:59
《精武风云·陈真》英文海报
《精武风云·陈真》英文海报

《精武风云·陈真》英文海报
《精武风云·陈真》英文海报

  由光线影业、寰亚电影以及上影寰亚联合斥资1.2亿元出品,由陈嘉上监制、刘伟强导演、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担任动作指导兼主演的的传奇钜制《精武风云·陈真》日前参展戛纳影展,好评如潮,导演刘伟强耗时半月亲自剪辑的11分钟加长版片花试映后,至今场场火爆,首度曝光的全新英文海报更是荣登《Screen International》封面,欧洲片商对新晋人气功夫之王甄子丹塑造的超级英雄形象青睐有加,影片海外预售取得不俗成绩!

  在新款国际版海报中,只见甄子丹一袭白衣,凌空跃起,无敌退横扫虹口道场一众空手道高手,功夫迷们一定认得这个动作,它是李小龙扮演的陈真中的招牌动作——面对列强,凌空踢出一脚,迎接死亡。时隔十几年,由刘伟强执导的新版陈真虽然有诸多创新之处,意欲打造一个超越以往任何一版陈真的新形象,比如,新版陈真抽雪茄、弹钢琴等,但也保留了已经根深蒂固留存在精武迷们脑海中的经典格斗动作。导演刘伟强说,这款凌空一脚横扫对手的经典动作海报,是对李小龙致敬。回想华语动作片参展戛纳之路,可以说,直到李小龙的《精武门》出来之后,我们的功夫片才真正的大放异彩,也可以说,是李小龙告诉全世界‘不要小看哦,中国人懂打喔’。”

  据悉,《精武风云·陈真》定于9月下旬上映,横跨中秋、国庆两个黄金档,有望冲击本年度票房冠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