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现代舞《相聚》上演“绝唱” 谢幕回归北京(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5月18日09:58

  由阿库汉姆现代舞团编创的现代舞《相聚》在进行了全球巡演之后,日前终于站在了该剧的终点——梅兰芳大剧院的舞台上。三场演出成为该剧的“绝响”,从此以后《相聚》将永远不再上台演出。

  当晚,这个有关“家”的故事,令在场所有人一次次为这个来自世界各地的人相遇、相聚、相离的故事所感动。因为当初的首场巡演就在北京的天桥剧场,此次演出有不少都是当时的老观众。舞台上,8位来自不同国家、不同文化背景、不同肤色的舞者出现在一个机场的候机厅,回家是每个人共同的终点。他们用各具特色的舞姿,表现着每个人对于家的渴望。演出结束,手拉手为《相聚》谢幕的舞者们感慨万千,因为此刻将是他们各奔东西的时刻。难怪演员们说,在世界各地的机场逗留,舞台上的情节其实就是他们生活中的情节,回家是他们共同的主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