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凯特-布兰切特登上杂志封面 女王范儿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8日09:43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凯特-布兰切特登上了最新一期的《W》杂志封面,在拍摄的一组写真中,一向女王范儿的布兰切特优雅、高贵、气场强大。41岁的布兰切特还接受了该杂志的采访:

  谈起公众对她不准确的看法:“我有时候会被误解,但我不看重别人对我的看法,有些人可以理解你,有些人不能,花时间让人了解你是很复杂的事情,我觉得这样的方式有点疯狂。”

  谈起丈夫安德鲁-阿普顿(Andrew Upton)对自己的影响:“我丈夫人让我真实做自己。我记得在拍《伊丽莎白》时,他对我说:‘亲爱的,你可能需要5年的时间。’他帮我做好准备,当工作结束的时候。”

  谈起和丈夫一起工作:“我们的关系很开放,我有一个朋友,她是名演员也是名编剧,她嫁给了一个导演,当她听说我们将要一起工作时,她吓坏了,她说他们夫妻从不一起谈论工作,因为他们不想踏进彼此的工作领域,不想被关系亲密的人评论头论足。但我知道如何处理这样的批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