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戛纳电影节 第63届戛纳电影节 > 竞赛公告牌

《合法副本》:朱丽叶-比诺什得影后的机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文周
2010年05月18日08:00

  关键词:长镜头 鲜艳而风趣有韵味 实验性

  剧情:一个英国作家来到意大利宣传自己的新书,遇到了一个法国单身妈妈,他们结伴去乡下讨论“问题”。长长的旅途中,不但两个伙伴的讨论多次陷入困境,观众也开始对于他们的身份以及他们之间的关系产生质疑:他们究竟只是简单的同行,还是认识十五年了的前夫妻?这趟旅程,又能不能改变他们的人生,为他们创造一种新的关系?阿巴斯留下了一个开放式的结局。

  评论:朱丽叶-比诺什,这个法国国宝级的女演员,纵横各大电影节,却从未摘过戛纳影后的桂冠,有点不可思议。不过现在,她的机会来了。她在《合法副本》里的演出自然随性,优雅风趣,意韵无穷。比诺什跟《又一年》里玛丽的扮演者莱丝利-曼维尔,是到目前为止影后最具实力的竞争对手。巧的是,她们还都是双鱼座。这样实验性质的剧本,其实极易被演员毁掉。好在比诺什联手她的搭档威廉姆-西梅尔成功地撑起了这个故事。而导演阿巴斯,则运用明媚的影调,流畅优美的手持摄影,漂亮调度的长镜头,成功地掌控了这部影片。影片流逸出含蓄,幽默,有智慧的韵味。他不愧是拥有静止时间能力的导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