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陆川叫板《又见白娘子》 2011将成“白蛇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7日17:10
《又见白娘子》最新剧照
《又见白娘子》最新剧照

许仙白娘子-任泉左小青饰演
许仙白娘子-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左小青饰演

  近日,有消息传出,根据十八年前的经典神话剧《新白娘子传奇》翻拍成电视剧《又见白娘子》在云南热拍时,另一部由著名导演陆川即将导演的电影《人间》也将根据白蛇的故事改编,引来无数关注目光。一时间“翻拍热”再次被推向风口浪尖,2011是否将成为“白蛇年”令人期待。

  跟风《又见白娘子》 陆川也欲拍神话?

  古装神话剧《又见白娘子》由柯瑞传媒斥巨资拍摄,该剧不仅以聚集原班《新白娘子传奇》主创阵容、延续经典黄梅曲调、任泉左小青刘德凯等内地及港台演员同时参演等为看点,还在原《新白娘子》基础上对剧情做出修改,加入“法海小青爱上白娘子”“神仙闹婆媳关系”等雷人剧情,从筹备之初便引发观众及网友热议。近日,又有消息传出曾执导过电影《可可西里》、《南京!南京》的著名导演陆川也欲将白蛇的故事搬上大银幕,在神话剧里分得一杯羹,不禁让人感慨白娘子的魅力,更加期待“白蛇年”的到来。

  “翻拍热”是好是坏 众人看法不一

  就在《又见白娘子》火热拍摄的同时,翻拍自四大名著之一《三国演义》的新版《三国》已于5月率先播出,《水浒传》、《西游记》、《红楼梦》也都纷纷被翻拍,使今年成为名副其实的“大剧翻拍年”。虽然一部分人认为“翻拍”是对经典的肯定,,但大多数人则表示担心翻拍会毁掉原来心中的经典。对此,《又见白娘子》出品人阎大可表示“众口难调,力求做到最好。”

  另外,据柯瑞传媒策划总监谢晓虎介绍,电视剧《又见白娘子》于3月26日在云南大理正式开机,目前正在紧张拍摄期间,之前传出的该剧即将杀青为误传,预计将在大理拍摄4个月,于7月底关机,另两部戏《美丽鲜花在开放》以及《夫妻密码》(又名《查岗》)也正在后期制作当中,很快于观众见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