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霍思燕获授科普公益大使 带病演唱《我是绿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7日14:30
霍思燕被授予“科普公益大使”
霍思燕被授予“科普公益大使”

霍思燕带病出席公益活动
霍思燕带病出席公益活动

霍思燕献唱公益歌曲《我是绿叶》
霍思燕献唱公益歌曲《我是绿叶》

  5月16,第十六届北京科技周在京举行召开,获邀成为本届科技周“科普公益大使”的女星霍思燕带病出席了开幕仪式,并现场演唱了公益歌曲《我是绿叶》。

  本届北京科技周,将推出“一个低碳主题展览”、“演一部科普片”、“唱一首科普歌”、“读一本科普书”和“谈一个低碳话题”五项主体活动。为突出本届科技周“提高科学素质,参与低碳行动”主题,唱响低碳生活,北京科技周组委会组织创作了名为《我是绿叶》公益主题曲,它将作为科技周宣传主旋律,自始至终贯穿整个活动。《我是绿叶》特邀请到霍思燕、陈紫函、丛浩楠、常宽、雷佳等热衷公益的演员和歌手联袂献唱。

  在开幕仪式上,正在拍摄电影的霍思燕,特意从剧组告假前来,带病演唱了歌曲《我是绿叶》。形象甜美健康的霍思燕,日前刚刚成为上海浦东旅游宣传形象大使,近日又成为北京科技周的科普公益大使,对此霍思燕表示:“很开心能参与这些有意义的活动,也希望有更多的朋友参与进来。爱护地球,环保低碳,从我做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