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产次子 > 新闻报道

谢霆锋操刀拍次子 Lucas喜欢弟弟兴奋至发烧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5月17日10:09
长子Lucas与次子Quintus

  中新网5月17日电 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柏芝的次子Quintus终于曝光,狄波拉表示Quintus很像谢霆锋小时候的样子,她透露张柏芝日前已经开始给Quintus喂奶,尽管精神十足但仍需住院,而长子Lucas则因弟弟出生而兴奋到发烧。

  香港“成报”消息,照片上,张柏芝次子Quintus身穿着写着2010的连身衣,眼睛又圆又大,面圆圆的模样十分可爱。据悉该张照片是他出世第二天,由父亲谢霆锋操刀拍摄的,另一张就是大少爷Lucas陪着弟弟Quintus一起闭眼睡觉的样子,十分温馨。

  狄波拉表示二少爷的样子似足小时候的霆锋,又遗传了谢氏的高挺鼻子,问到Quintus名字的含义,她笑称:“我都不认识,霆锋念了好多个名,因为这个名字看起来够肥,又重手,面形好似Q字,所以就用它啦!(何时改中文名?)没有这么快,一步步啦!”狄波拉又透露张柏芝连日来均喂人奶,母子均十分健康,不过由于是剖腹产子,预计都要留院一个多礼拜。

  谢贤在被问到Lucas的发烧情况有否好转时说︰“好多啦!他这几日玩得太开心,医院又人多,他都没停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