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产次子 > 新闻报道

张柏芝两公子温馨同睡 全家福有隐情(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7日09:03
张柏芝次子

  中新网5月17日电 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 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第2名儿子“二少爷”正式改了英文名Quintus,庐山真面目亦于昨日曝光。霆锋向传媒发放两张幼子的照片,一张是Quintus眼仔碌碌的单人照,另一张是与哥哥Lucas熟睡的温馨合照,两位谢家少爷同样可爱。

  “明报”消息称,5月出生的Quintus样子趣致,耳垂长,很有福气。Quintus是拉丁文,有5月的意思。

  柏芝于上周三(12日)为霆锋诞下第2个爱情结晶品,谢家上下喜气洋洋,连日来探望过的亲友都大赞“二少爷”,有个“谢家鼻”。霆锋邀请著名摄影师拍摄幼子的照片,在发放给传媒的照片中,只有Lucas陪伴弟弟,没有霆锋与柏芝一起的全家福。
Quintus与哥哥Lucas一起熟睡,画面温馨。

  貌似四哥 又似霆锋

  Quintus刚出生4天已轮廓分明,单眼皮、眼睛大、耳朵大、耳垂长、嘴唇薄薄,相当靓仔,样子既似爷爷谢贤(四哥),又似爸爸霆锋,难怪四哥日前跟记者说孙仔样子像他。

  古罗马勇士Quintus代表“5”

  Quintus的单人照中,他穿着一件白色印有2010年字样的衫,有一只温柔的手托他,相信是柏芝的玉手。另一张照片是Quintus与哥哥Lucas一起熟睡,画面温馨。霆锋为幼子改的英文名Quintus是拉丁文,带有“5”之意,亦是一位古罗马勇士的名字,正好配合5月出生的二少爷。
Lucas小时候很招人喜欢

  待柏芝瘦身发放全家福

  记者昨晚致电狄波拉,她听到大家赞Quintus得意即开心地说:“是呀!”她解释只发放Lucas与弟弟的照片而非全家福,全因要让柏芝瘦身,待漂亮一些才与大家见面。拉姑说:“安排Lucas与弟弟一齐拍相最好,两个都一样疼,没有偏心。”

  拉姑表示柏芝身体很好,多住数天才出院,始终在医院喂奶会较方便。谈到Quintus有5月的意思,拉姑说:“听霆锋说是有此意思,名字由作为父亲的霆锋决定,中文名未定。”拉姑昨日到医院探望柏芝,她成功避开传媒,她离开医院后急忙去买材料,明天煲汤给柏芝补身。
谢霆锋小时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