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朝伟张叔平聚会吃饭 闻刘嘉玲有喜不回应(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7日09:17
张叔平、梁朝伟相约吃饭
张叔平、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相约吃饭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最近盛传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怀有身孕,前晚(5月15日)香港记者见到梁朝伟与好友张叔平在铜锣湾饭聚,上前恭喜梁朝伟时,他却假装听不到独自上车走人。

  前晚11时许,香港记者见到梁朝伟的座驾停泊在铜锣湾恩平道亨利中心门外,约1个小时后,梁朝伟与好友张叔平步出,身边不见刘嘉玲,记者上前恭喜梁朝伟,本来脸带笑容的他,立即假装不到独自上车走人。之前忙于拍摄电影《一代宗师》的梁朝伟,身形明显比前消瘦。

  最近盛传刘嘉玲怀有身孕,早前她被拍得在香港中环购物时,罕有地穿上平底鞋,又刻意用袋子遮掩肚子,令怀孕之说疑幻疑真。虽然接连传出有喜,但刘嘉玲却未有现身回应,相当神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