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18日发行《跨时代》 想开吉他店老妈说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7日08:04
台湾Hit Fm众DJ连番上阵,连访周董(中)19小时
台湾Hit Fm众DJ连番上阵,连访周董(中)19小时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将于18日发行最新专辑《跨时代》,已出道10年的周董,坦承已经30岁的他,最爱跟妈妈撒娇,有时却会被妈妈泼冷水。最近一次便是希望妈妈能够答应,让他开一家吉他店,没想到被妈妈狠狠拒绝。

  为了迎接周董发片,台湾Hit Fm联播网当天召集众DJ对周杰伦进行长达19小时的联访节目,从早上7点的Good Morning DJ Kris,到深夜11点的夜猫DJ Dennis,每个时段都可听到周杰伦最新作品。

  难得访问周董,Hit Fm DJ使出浑身解数,DJ阿娟与天王专访时,竟还紧张到腋下出汗;另一位DJ SoWhat则是访谈前狂拉肚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