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木村拓哉《月之恋人》 > 新闻报道

林志玲配合木村弯腰 被日本网友批驼背老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
2010年05月16日12:40
林志玲的猪鼻子广受好评
林志玲的猪鼻子广受好评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身为台湾的第一名模,林志玲也会驼背吗?日前,她上节目替日剧《月之恋人》宣传,一席大红礼服搭配8公分高跟鞋,身高瞬间成182公分,为了配合木村身高,刻意压低身体,但却引来日本网友狠批驼背不好看,连大红礼服也被指没品味。

  林志玲上木村所属团体SMAP主持的节目“SMAP×SMAP”宣传,大红礼服看来美艳优雅,却惹来日本网友狠批“老土”;而身高174的林志玲穿上8公分高跟鞋,变成182公分,为了配合木村身高,刻意屈膝、稍弯腰,就担心比身旁的木村、筱原凉子高太多,这种贴心的举动,日本网友不领情,反批她身为模特儿竟然驼背。

  “他一点都不矮!”林志玲曾替木村的身高打包票,却反遭批。经纪人代为解释,服装鞋子是剧组安排,林志玲没刻意驼背,对于日本网友批评,会虚心接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